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
回忆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那女生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那男生腼腆地回答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喜欢我什么呢?”那女生锲而不舍地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……”没听完角落那对情侣的话,她便转身快步走到吧台,不想听到接下来的对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样的话她自己也问过,直到现在她还是觉得那是傻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全部的你。”她还记得,他的眼神专注而深邃,不因她的注视而逃避。
          摇头,离婚半年,回忆依旧轻易被勾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他,过得还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